2013/07/25 18:58

日本歌手傳染毒 媒體點名飛鳥涼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日本歌壇盛傳一位重量級歌手因為吸毒,而遭到黑道恐嚇,引來警方介入調查,而且媒體還點名這位毒蟲歌手,就是演唱[SAYYES]紅遍亞洲的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原因就是原本計畫八月份舉辦的演唱會,因為飛鳥涼罹患腦部疾病,被迫延期。而且如果吸毒的罪證確鑿,飛鳥涼可能會遭到逮捕,進而斷送他的演唱事業。

  演唱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紅遍亞洲的日本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在兩岸三地也擁有大批粉絲,在沈寂歌壇多年後,這支雙人組合積極重返歌壇,並計畫在八月份舉行復出演唱會,不料成員之一的飛鳥涼,在上個月傳出因為腦部疾病,住院接受治療,演唱會被迫延期。

  就在這個節骨眼,日本歌壇又爆出一位A咖歌手,因為吸毒遭到黑道勒索,由於時間點的湊巧,不少媒體把矛頭指向飛鳥涼,現年55歲的飛鳥涼,其實早在10年前,就被人檢舉涉嫌吸毒,但當時缺乏確實證據,事件最後不了了之,如今又被影射是毒蟲,引起警方重視,已經展開調查,一旦罪證確鑿,這位知名歌手,不但難逃吃牢飯的命運,恐怕還將斷送自己的演唱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