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連連! 恐怖屋4年死3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上個星期六,桃園市一棟透天厝發生兇殺命案,因為和楊姓嫌犯有金錢糾紛,周姓男子身中多刀慘死在屋內,引起附近居民議論,因為這棟透天厝,連續四年內死了三人,而且都是命案,被大家稱為恐怖屋,靈異傳說不脛而走。

警方圍起封鎖線,桃園八德區這棟透天厝,在25號發生兇殺命案,楊姓屋主向周姓男子,借了四百多萬元,卻遲遲不還,周姓男子上門要錢時發生衝突,楊姓屋主竟然拿刀,往他身上猛砍,最後周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慘死在屋內,消息一傳開讓社區鄰居議論紛紛。

這棟透天厝四年內已經連續死了三個人,事發的這棟透天厝更被叫做"恐怖屋",鄰居透露前任屋主是位警察,四年前因病猝死家中,他的妻子疑似不能接受先生的離去,兩年前也選擇在家中輕生,之後買下這棟透天的就是命案嫌犯"楊姓男子",現在又在屋內砍殺友人,同一棟樓再度發生命案,更讓鄰近社區,蒙上抹不去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