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轉讓糾紛 惡煞狠砸車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ㄧ開始先來看到這驚險畫面!台南左鎮一間禮儀公司,疑似股權轉讓衍生金錢糾紛,公司遭到四名惡煞砸車,當時店內員工立刻扔椅子還擊,衝上前要逮人,不過砸車嫌犯已經跳上車逃之夭夭,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

台南左鎮一間禮儀公司,疑似股權轉讓衍生金錢糾紛,公司遭到四名惡煞砸車,當時店內員工立刻扔椅子還擊,衝上前要逮人,不過砸車嫌犯已經跳上車逃之夭夭,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

禮儀公司前停滿自家車輛,突然一台白色轎車出現,四名蒙面男子下車,手裡拿著高爾夫球棍,就朝門口的車輛一陣猛砸,車窗玻璃碎裂板金被打凹,四名惡煞砸完就跑,這時店內員工看到有人上門挑釁,紛紛氣得丟椅子追出去,雙方當街追打。警方調查,禮儀公司疑似股權轉讓衍生金錢糾紛,受害業者說,案發前一天也有一台白色轎車開來附近,當時車上還有人嗆聲警告,隔天就被砸。

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回載人來砸車的白色車輛,車輪鋁框特殊和前一天出現的白車是同一部,但車牌卻不一樣,疑似用偽造車牌犯案躲避查緝,光天化日下就砸車洩憤,實在囂張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