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帖墜山谷 喜事變喪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送喜帖卻發生死亡意外,彰化一名男子,帶著剛登記結婚的太太和老父親到南投去送喜帖,回程時經過八卦山139線道,看到夜景很美停車休息,期間男子下車小解,沒想到車子卻自己滑動,車上的老爸爸和太太,連人帶車摔落1百公尺深山谷,1死一重傷。

一百公尺深的山谷下,有2個人受困,晚上視線不好,加上地形崎嶇,增加救援難度。數十名警義消,涉險徒步到山谷救人,果然看到一名女子和她的公公,卡在車內,立刻把人救上來。好端端的公公、媳婦怎麼會墜谷,原來是這名男子白天載著爸爸和登記結婚的太太,到南投去發喜帖,回程時經過八卦山139線道,看到夜景很美,停車休息,期間男子下車小便,沒想到車子自己滑動,車上的老爸爸和太太,連人帶車摔下山谷。

男子說也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這一摔老爸爸傷勢嚴重,送醫後搶救無效,而他的妻子也傷得很重,還在醫院治療。警方懷疑可能是車子的手煞車沒拉,才會發生意外,而原本是喜氣佯佯,一家三口歡喜送帖子,沒想到卻在回程發生悲劇,親友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