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8:58

2男無照騎車自摔 怪"警"追不捨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兩名青少年,騎著兩部機車在路上閒晃,他們不僅無照還未戴安全帽,看到警方騎車從一旁經過,就緊張自摔,兩人指控是警方逼車才害他們摔車,還找了十多名朋友助陣,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兩車距離將近一公尺,根本沒有逼車,兩名青少年也啞口無言。

  青少年騎著機車,一前一後,行經板橋永豐街,他們不但無照騎車,仔細一看還未戴安全帽,剛好左邊有名員警騎機車經過,少年疑似因為怕被罰,一時緊張,撞上自己的朋友,雙雙摔倒在地,少年很不滿,找來10多名友人,一群人浩浩蕩蕩,圍在事發地點,有的人還拿起手機對警方反蒐證,他們指控指控警方逼車擦撞,執法過當。

  但仔細瞧瞧當時兩車之間,還有一輛摩托車的距離,根本沒有逼車更遑論碰撞,少年看了畫面也啞口無言,緊張摔車卻惡人先告狀,無照駕駛又未戴安全帽的少年,現在得面臨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