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擦撞 8古惑仔瘋狂追殺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一名少年前晚和表姊、表弟還有朋友騎車到高雄拜拜,卻在回程途中遭到四部機車一路追逐嗆聲,幾個人嚇得不斷加速想甩開對方,但是對方不罷休一路狂追,還拿銳利的木條刺了少年後落跑,還好少年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閱沿路監視器逮到一群逞兇的幾個人,發現八個人有六個都未成年,他們供稱,是對方擦撞到沒停車處理,才會出手攻擊!

八名青少年雙載,騎著四部機車在T字路口左轉,接著另外兩部機車,也從路口右轉進來,不久就看到剛剛的四台機車,一路狂追了另外兩台機車,在路上追逐的一段路,結果被追的其中一名少年,被對方攻擊刺傷了,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幾個人怎麼在大馬路追人,還出現恐怖的見血攻擊呢?

警方還查出,人的跟被刺的14個人,其中八個都是未成年,不但都無照騎車,還在街頭追逐械鬥,一個個都被開了罰單,也被依法送辦,只是警方還是再次提醒家長,要多多關心孩子平常動向,以及交友狀況,才不會讓血氣方剛的少年,一時衝動人生留下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