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闖紅燈 險遭砂石車輾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出現一群囂張飆車的少年,大部分都未成年無照騎車,還沿路蛇行逆向甚至未戴安全帽,將近30輛機車,一起違規闖紅燈,這浩大陣仗讓人看傻眼,直說好危險,警方除了將這群少年逮捕,還依刑法阻斷陸路交通之公共危險送辦,而同樣危險的還有台北市這輛賓士車,違規停車還大聲嗆聲,要民眾有本事就把他找出來。

綠燈左轉,碰上紅燈,但後方突然一陣轟隆聲,緊接著就看見,一大群少年,騎機車,浩浩蕩蕩,直接往前衝,根本不管紅燈已經亮起,直接穿越馬路,30輛機車,一起違規闖紅燈,完全不顧自身安全,導致直行的砂石車,緊急剎車,差一點就撞了上去。

這驚險恐怖的畫面,在別的路口,也被拍了下來,30幾輛機車,群聚一起違規,黑壓壓一片蓋住馬路影響交通,囂張違規的結局,最後不但被警方逮住,還因為阻斷陸路交通,依刑法公共危險移送。

阻斷陸路交通,而且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這些少年,不時超速蛇行涉嫌危險駕駛,還敢闖紅燈,而且大部分未成年無照駕駛,有些還沒帶安全帽,逆向行駛,算一算最高可開罰9萬8千9百元。

同樣也是在馬路上囂張的,還有這輛賓士車,違規停紅線,影響交通,甚至還對勸阻民眾,開口大罵,「啊不是不要移,車發什麼動啊,移啊再跑啊,為什麼跑了,我跟你說下車啦,你說下就下啊,妳老公那麼囂張,對我囂張,我有本事啦,你去查一下我是誰,你報名字啊,你不要違規啊」,違規在先卻不認錯,直說自己很有本事,但卻用錯地方做錯了事,現在畫面被PO上網,還被大家一起好好認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