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錯車位衝突 屋主車主互告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前天將汽車停在住家附近,但停放位置、正好是別人住家的圍牆邊,雖然牆上貼有告示,但賴先生不以為意、就停放車輛,但沒想到他的車輪卻被刺破、還被屋主罵的狗血淋頭,下一秒就拿出鋁棒,打人打得頭破血流,事後這名屋主解釋,是因為車主先作勢要打人,才會找朋友來保護自己,如今雙方互告傷害。

他在嗆聲,怎樣要給誰死?屋主手拿鋁棒,對著停在他家門口前的賴姓車主,狂飆髒話、下一秒甚至動手,屋主拿著鋁棒狂K猛打,雙方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照片聲,事發後賴先生打得頭破血流,頭部前後各有8公分和2公分撕裂傷,看起來相當可怕。

一問之下根本不是深仇大恨,只是賴先生,把車停在屋主家門口!賴先生住家附近車位難找,才會把車停在,公寓外的停車位,而且那裏是轉角處,這名屋主被認為根本是會打人的惡劣路霸,但屋主也有話說,屋主,事後雙方各說各話,屋主也拿出照片,說是對方先留紙條恐嚇,但無論如何,用鋁棒將別人打傷,就是不對,如今雙方互告傷害,誰是誰非,交由司法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