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醉婦貞子酒駕撞車 鬼吼跳野溪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一名48歲黃姓婦人昨下午4時許,酒駕行經彰化市彰南路與石牌路口時追撞前車,卻心虛跳入路旁野溪中,所幸野溪沒有水,草叢野緩衝傷害,婦人幸運未受傷,但她卻在溪中鬼吼鬼叫,而她披頭散髮、掙扎想要往上爬的畫面,讓看到民眾直呼「好像貞子!」警方獲報趕到,好不容易將婦人從野溪中救出強制送醫,婦人還一度耍賴嚷嚷:「不要碰我!」但經酒測竟高達0.9毫克,警方立刻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被撞車輛當事人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我們在停車等紅綠燈,這酒駕女(說話怪怪的,走路搖晃)從後面撞我們的車,我們下車報警,她還想車開走人,我們搶下鑰匙,她還跑走,警察來了,沿路巷子找她,她跑給大家追,最後跳下去排水溝,出動救護車,沒辦法就(救)起,還出動消防車!浪費社會資源⋯」

警方指出,婦人因為酒駕心虛才跳入野溪,員警擔心發生危險,所以也跟著跳進野溪,高度至少有2、3公尺,所幸僅有小擦傷,但婦人還是在野溪中鬼吼鬼叫,警方與消防隊員好不容易才將婦人救上來,但情緒仍非常糟。

(圖片來源/翻攝自報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