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2:07

酒駕還攔警車 醉漢自投羅網

史恩銘 台中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騎車,大概是喝茫了,竟然攔下巡邏警車說要報案,警察聞到他身上濃濃酒氣,當下酒測逮人,員警也說這還是頭一次碰到酒駕的人自投羅網。

真的是喝到茫了,台中一名男子,喝高粱後騎機車出門,見到巡邏車經過,竟然招手攔車,還說「我要報案」,警方見他渾身酒味,進行酒測,一測高達1.12,男子這下子才驚醒,後悔不已,而警方說,頭一次碰到酒駕還自投羅網的。

這個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還半路攔警車,警方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還看他胡言亂語,就知道他喝茫了,一測酒測,竟然高達1.12,超過標準值五倍多,問他喝多少,他還說只喝兩三杯高梁,喝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騎車外出看到巡邏車在後頭,就停下來招手攔警車,對著員警大吐苦水,淨說些家務事,直到他酒醒後,才知道歹誌大條,不斷求饒,但騎車沒戴安全帽,又酒駕,求爺爺告奶奶也沒用,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警方說,酒駕自投羅網,真的是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