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鳳凰大雨淹住家 氣爆災戶火大!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高雄市

  鳳凰颱風來襲,高雄受到嚴重波及。因為氣爆的關係,三多、二聖路上的災民,有的家屋頂到現在還沒修復完整,大雨一來,家裡嚴重淹水颱風甚至還把屋頂鋼筋又吹落,好多居民一整晚都沒睡,忙著清理積水清到火氣都上來,認為排水系統根本沒用。一看到陳菊市長來勘查,忍不住怒嗆市長。

  攝影記者先走開,和記者講沒兩句話,屋主又趕緊拿著長木棍,推擠帆布,大量雨水嘩啦嘩啦,像瀑布傾洩下來,口氣實在很無奈,因為像這樣,拿棍子推積水的動作,早已反覆幾十次,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地上五六個桶子,接水接不完,颱風一來,不僅漏水,強風甚至把鋼筋又吹落。

  因為三多路的馬路,還沒修復,大型機具進不來,店家屋頂無法提早修復,只能眼睜睜看著颱風來襲,把家裡再度弄的滿目瘡痍,不僅三多路,二聖街口同樣也是,騎樓下全堆滿沙包,災民望著成了河道的馬路,火氣都來,看見陳菊市場來勘災,忍不住破口大罵。

  幕僚一旁急忙安撫,也難怪災民怒火中燒,因為高雄市區,才滿受氣爆破壞之苦,一切還沒恢復正軌,又遇到鳳凰颱風淹大水,慘上加慘,也難免災民把怒氣,一口全吐在市府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