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2

運將丟包乘客 不給車資就砍人

葉子杰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今天(25)早上從林森北路載客要到亞東醫院,但他途中卻因家裡有急事,臨時把客人丟包在板橋縣民大道的公車轉運站,還要對方付清跳表的445元車資,男乘客認為根本沒送到目的地不願付錢,他竟掏出一把菜刀追砍乘客,兩人扭打在地,把男乘客腹部劃傷,最扯的是,這名運將被逮捕偵訊後,還辯稱不知道刀是哪裡來的!

畫面中,穿著黑色上衣的運將,跟橘衣的男乘客,因為車資談不攏,兩人在路邊扭打,而仔細一看,運將左手還拿著一把菜刀,就直接對著乘客揮舞,一連揮了三刀,傷及乘客腹部,兩人扭打在地上,刀子飛了出去,成客將司機壓制在地。

從人行道,打到馬路上,簡直把斑馬線當成競技場,不斷出拳,雙方不甘示弱,兩人在大馬路上拉扯,最後司機跟乘客兩敗俱傷,紛紛倒地,但男乘客受了傷,爬不起來被司機按在地上猛打,一旁的公車司機看到見義勇為阻止,卻想不到,連公車司機也備受波及。

公車司機想制止,卻被運將覺得管啥閒事,直接拿起路桿對司機揮舞,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司機制伏,也把受傷乘客送醫急救,地上滿是血跡,斑馬線上,就是那把菜刀,警方將司機帶回警局後,他卻只說是因為當時從台北載客要到亞東醫院,因為家裡有事,才叫他付清車資445元,但因乘客喝了酒,覺得沒到目的地,不願負擔,雙方口角才起爭執。肇事的計程車也被帶回警局,但高姓司機卻避重就輕,對於凶刀哪來的,完全不承認,訊後還是得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