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1:49

好消息! 亞東塵爆傷者全脫險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這些患者也很堅強。八仙塵爆意外,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一共收治24名病患,雖然有一人不幸死亡,但23名患者,包括一位急重症傷者,經過治療後,已經通通脫離險境,預計九月都能順利出院!這場意外造成11人死亡,還有61人病危。

八仙塵爆事發到現在快滿2個月,又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傳出!亞東醫院表示,最後一位重症患者,前天(17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還有一位曾經病情告急的極重症傷者,預計將在今天辦理出院。所有收治的傷患都已脫離險境,預計在9月都會順利出院。截至目前全台八仙塵爆傷患,還有98人在加護病房,61人病危,而死亡人數則維持11人,這都是醫護人員的努力成果。出院重症病患陳先生(2015.07.07),7月初,亞東醫院第一位重症患者出院,鼓舞了不少病患和家屬,如今又傳來好消息。

護理師用雙手比出大大的愛心,病患臉上雖然還有疤痕,但卻滿是笑容,才18歲的小林,燒傷面積高達79%,卻成功挺了過來,在17號轉入普通病房,還不時和相處快2個月的醫護人員開玩笑,而另一名傷者雖然手腕還包著紗布,還是舉起雙手開心比YA,因為出院的日期就快到了,亞東醫院表示,所有塵爆傷患都已脫離險境,預計9月都能順利出院,八仙塵爆,快屆滿2個月,截至目前共有235人仍在醫院治療,98人在加護病房,病危數字大幅減少到61人,死亡人數也沒有再繼續增加,衛福部也表示,病患住院期間醫療費用,健保都有給付,全台醫護團隊持續搶命,希望好消息不斷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