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跟蘇清泉握手 柯文哲:他太爛了!

拒跟蘇清泉握手 柯文哲:他太爛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1日)上午參加亞東醫院新任院長交接典禮時,當場沒有和兩個人握手,但是他的理由卻是大不同。

首先是出席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沒有和科文哲握到手,柯文哲事後解釋因為跟徐旭東很熟「熟到還要握什麼手!?」但接著語出驚人的說,「我不握的是蘇清泉(國民黨立委),因為他太爛了」。

柯文哲說,亞東醫院長朱樹勳是他的恩師,徐旭東又是亞東醫院的大老闆,選舉期間老師幫他輔選,就見過徐旭東很多次了,跟他很熟不用握手,但隨後柯文哲自己爆出,他不握的是蘇清泉,因為蘇太爛了,儘管柯文哲沒有清楚說明內容,但幕僚認為柯P所說的,應該是選舉期間的器捐事件。

而對此,蘇清泉的回應是,他主動跟柯P握手是要展現善意,柯P不握手是他個人的修為;柯文哲現在是媒體寵兒正當紅,但「個人造業個人擔」,他也奉勸柯文哲,「搖擺的沒有落魄的久(台語,囂張沒有落魄的久)」,蘇清泉說,尊重他啦!

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身為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的蘇清泉,指控當時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柯文哲、及台大醫院「強摘病人器官」,儘管蘇清泉事後澄清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現在看起來,還是讓柯文哲相當在意。(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