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肇逃 正義哥狂追報警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酒駕撞上一輛轎車,被撞的車子裡、有3名幼童,當場嚇哭,沒想到酒駕男子卻加速逃逸,開了一公里,又失控撞了路邊的另一部車,一名男子全程目擊,實在看不下去,除了報警,還見義勇為、追車攔人,將酒駕男臭罵一頓。

酒駕還肇逃!雲林一名男子喝酒開車,結果撞上一輛轎車,車上有年幼小孩,嚇得大哭,沒想到肇事駕駛卻加速逃逸,他逃了一公里,又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另一部轎車,正當他又要落跑時,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追車攔人,不但報警,還當場把酒駕男子臭罵一頓。

正義哥邊罵還邊用手機搜證,酒駕男子真的很醉,滿臉通紅酒氣沖天,還想為自己辨解,男子酒駕肇逃,讓正義哥看不下去,因為他先撞了一輛小轎車,車上有年輕夫妻和3名小朋友,他不但沒下車還加速逃逸,正義哥目睹一切,氣得在後尾隨,結果肇事男子2次追撞,把路邊的車也撞凹了,他又想落跑,正義哥不放過他,邊打電話報警邊狠狠臭罵他,警方到場後,立刻進行酒測,但男子有夠魯不肯配合,員警軟硬兼施才讓他吹氣,果然很高酒測值1.05,正義哥說就是看不慣喝酒開車,加上他肇事還想落跑更讓人火大,才會見義勇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