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掌握關鍵車號 加強臨檢逮人

 / 台中市

  這捲周政保嗆聲影帶的幕後主謀到底是誰,它跟之前台中連續槍擊案有沒有關係?周政保否認涉入槍擊案,警方已經掌握槍擊案主嫌車號,兩相比對,要追出恐嚇影帶幕後藏鏡人。

  台中市連續四起黑道擊案,引發嗆聲影帶等一連串風波,主角周政保和掌鏡記者史鎮康,到底誰找誰?現場還有哪些人?雙方說辭兜不攏,檢方不排除提訊周政保安排對質,甚至擴大約談TVBS中部記者,釐清案情的同時,警方已經掌握到涉案主嫌的座車車號,隨即在各個路口,進行臨檢。

  為清查可疑車輛,警方配備M16步槍,布下天羅地網,有信心很快可以收網抓人,負責偵辦全案的層級也由市警局提高到刑事局,局長上午還親自南下,召集幹部舉行緊急會議。

  另外針對有中部某高階警官牽扯其中的傳言,專案小組也展開調查。刑事局高調指揮辦案,就是要揪出影帶拍攝背後的藏鏡人,也要對四起槍擊案,造成的治安動盪,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