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商拒賣AV悠遊卡 他拍下證據酸假掰

4大超商拒賣AV悠遊卡 他拍下證據酸假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四大超商都拒賣。對此,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在臉書PO了1張超商賣限制級雜誌的照片,寫道「台灣社會某些人的偽善和雙重標準真是沒有極限啊!」對此,台大新聞研究所、國家發展所合聘教授則反酸洪浩雲,要去醫院每個角落都能看到AV,說法才夠力。

洪寫道「這悠遊卡是不用限制年齡購買的普通商品,上架無礙,三大通路超商卻一致不販售」他PO了1張在超商內拍到雜誌架上的限制級雜誌寫道「我到這些超商去看看,然後拍下這張照片:好好笑喔,限制級的雜誌可以賣,然後悠遊卡不能賣?繼續假掰啊!」

其他網友看了也痛批「這個社會就是假道學、假掰的人一堆啊!」「超商賣的雜誌脫得比人家悠悠卡上面的還要兇」、「現在是買悠遊卡就會高潮嗎?」「手裡抓著奶口裡唸著經,虛偽」!、「不是從小教導職業無貴賤?一張悠遊卡可以讓台灣人露出真面目(虛偽假面)」、「又不是露點...有甚麼好禁止的 看到一堆婦女團體跟自以為自己很高尚的女人再說AV女優很噁心ooxx的,我真的覺得噁心的是她們」、「那也請把危害孩子們的煙跟酒還有某些雜誌一起下架好了!」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台大教授劉靜怡嗆洪浩雲「我是建議洪醫師應該強力要求自己醫院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AV書刊和影像,這樣才算是真正去除雙重標準與偽善啦。」其他網友也說「這張是公益悠遊卡,再說如有日本人來台灣使用到這張悠遊卡,你覺得給台灣人帶來的是欣賞有這樣創舉,還是帶來暗暗的恥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洪浩雲醫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