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0:45

夫妻命案! 男載妻子屍體討債不成輕生

夫妻命案! 男載妻子屍體討債不成輕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廠商欠錢不還,成為壓倒這對夫妻的最後一個稻草。新北市一對60多歲的李姓夫婦,先前因工廠經營不善、欠下巨款,到苗栗想要重新另起爐灶,卻因廠商欠貨款不還,導致資金周轉不靈。李妻子上周六便吞下百顆安眠藥後身亡,隔天丈夫載著妻子遺體、到欠錢的廠商樓下,先割腕、再利用隔壁貨車的棚架,上吊身亡。警方發現這對夫妻時,兩人最後身上只剩5500元,家屬聽聞消息後,完全不敢相信。

警方調查,李姓夫婦原本在土城區的工廠經營不善,10年來欠下3700萬元債務,廠房最後被以2000萬元法拍,夫妻倆南下苗栗另起爐灶,還與親人完全斷絕聯繫,被李男的妹妹通報為失蹤人口,但事業仍然不順利,還遇到廠商積欠貨款不還。

29日,李男夫婦一起到新莊區找債務人要錢,想不到對方仍態度怠慢、拒不付款,讓兩夫婦決定輕生。先是王女留下8封分別給家屬、債務人、檢察官的遺書,然後坐在轎車內吞服大量安眠藥死亡。李男伴著妻子屍體2天後,於31日凌晨利用貨車棚架上吊身亡,手腕處並有3處瑞士刀造成的割傷,疑似是嘗試割腕不成才選擇上吊。(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