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8:49

假摔哥演很大! 駕駛冷眼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竹北市,竟然也出現假摔哥,第一次先用機車擋在汽車前,發現形跡敗露,之後等紅燈時,這名男子竟然又把機車停在路旁,假摔技巧還很差,是慢慢的躺在馬路正中央,不到一秒又起身,從頭到尾駕駛離他很遠,遇上假摔哥,相當無奈。

新竹竹北這個假摔哥,技術有多差,突然把機車左轉企圖被撞,眼看沒成功,綠燈後他又從機車跳了下來,一個MOVE,動作之快躺平在路中央,不到一秒整個人又彈了起來,難道是在做仰臥起坐,但兩次假車禍都失敗,而且從頭到尾駕駛離他很遠,遇上假摔哥哭笑不得,但這位假摔哥,竟然還自投羅網。

14號凌晨2點多打電話報警說要輕生,警方趕到場看到一名形跡詭異的男子,光著上半身,精神恍惚,還不斷碎念,一確認身分不得了,79年次的許姓男子竟然還是有多項前科的通緝犯,假摔當天疑似是吸食毒品完,才會做出離譜行,現在自己送上門來,也得乖乖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