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知道我載美眉兜風!」卻被記者錄影存證

「老婆不知道我載美眉兜風!」卻被記者錄影存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載女生怕老婆知道…」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夫今天凌晨駕車載美眉出門,不慎在高架道路失控撞護欄,但他卻嚷嚷:「老婆不知道我載女生出門!」警方當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顯示為零的他,為什麼會丟下車子就落跑?劉男告知警方:「因為載女生怕老婆知道…」現場的記者也順便照實的將他的對話拍照錄影,做成新聞發布了。

今天凌晨2時許,警方獲報新莊區中山高架道路思源路匝道附近,有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護欄,引擎蓋翹起、車頭嚴重損毀,車身打橫卡在車道上。

警方據報至現場,但車內卻空無一人,正當警方納悶之際,一輛拖吊車抵達,表示是受車主委託處理。車主告知警方人在南部,車借給朋友使用。

警方守候約10分鐘,3名男子現身,其中一名36歲的劉姓男子自稱是肇事駕駛。記者詢問劉男肇事後離開原因,他低調說「載了別的女生,怕被老婆知道!」才會先帶著車上女子離開現場。

劉男隨後被帶回偵訊,其酒測值為零。警方訊後已讓劉男離去處理車禍後續,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