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1:35

電梯全都錄! 副總妻偷吃老外 辯稱「摸衣服材質」

電梯全都錄! 副總妻偷吃老外 辯稱「摸衣服材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碩集團黃姓副總發現妻子與外籍教師麥特搞曖昧,雖沒捉姦在床,但取得2人在電梯中撫摸臉頰、牽手、互相整理衣物的錄影畫面,怒對2人提告求償。黃妻與麥特辯稱在電梯中只是「撥去對方臉上、身上異物或試摸衣服材質、翻看衣服標示」,但高院不信,認定2人搞曖昧侵害黃男配偶權,今判決2人連帶賠償黃男20萬元定讞。

【電梯撫摸 進房2小時】

判決指出,黃男與妻子已結婚19年,但2年前到妻子經營的幼兒園,發現妻子僱用的外籍教師麥特突然跳窗爬牆離開,因為麥特這個舉動太奇怪,因此開始調查妻子與麥特的關係,成功取得麥特住處的電梯監視器畫面,還發現妻子經常來到麥特的住處,每次停留時間都超過2小時,且2人在電梯中經常撫摸對方的臉頰調情,或是牽手、互相整理衣物,看到畫面的丈夫,氣的怒告2人,並求償60萬元。

【辯稱看衣服標示 仍被判賠20萬】

黃妻與麥特否認搞曖昧,辯稱在電梯中摸臉,是要撥去對方臉上、身上的異物,而互相整理衣服只是要試摸對方衣服的材質,或是翻看衣服標示,沒有超友誼關係。但法院認定2人交情匪淺、關係親密,侵犯黃男的配偶權,判決2人連帶賠償20萬元確定。(翻攝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