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6:29

酒後心聲!? 遭撒尿.踹頭.都不提告

酒後心聲!? 遭撒尿.踹頭.都不提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有網友深夜在超商目睹一名男子醉臥街邊,另一名男子朝他頭上撒尿、踹頭,嚇得網友趕緊報警,男子事後就醫但無意提告,而警方也指出,這兩人是工作夥伴,先前也曾有互相朝頭部砸酒瓶的紀錄,之後彼此也未提告。

苗栗一位林姓女網友,昨(15日)晚10點多開車行經中華路一間超商時,有名喝醉的白衣男子朝躺在地上的一名藍衣男子撒尿,接著猛踹他的頭部大罵「你起來啊!報警啊!」,讓她害怕地不敢下車,只能錄影存證。事後林女將影片貼上臉書專頁「爆料公社」,並表示不管什麼深仇大恨,都不應該在大庭廣眾之下,朝人家臉上撒尿,這樣很不尊重人。網友看後認為誇張,紛紛撻伐踢人的白衣男子「酒品這麼差」、「這樣踢應該顱內出血吧?」

警方指出,員警獲報到現場後,兩名男子都已喝醉,倒在路上的是50歲張男,踹人的是47歲王男,兩人是工地工作的夥伴,都住在鄰近的巷內,下班後常在超商外喝酒聊天,算是超商的常客。遭踹頭的張男事後到醫院就診,發現頭部有擦傷、出血,但並未表示提告意願,事實上,兩人先前就曾有酒後起衝突,拿酒瓶朝頭部互砸的紀錄,但事後也未提告。(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