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床瑕疵不給退 貴婦告名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貴婦,花了一百萬多萬,訂製頂級的「法國崔卡電動名床」,沒想到收貨卻發現,長寬都縮水兩到三公分,床也故障、無法躺平,但業者不給退貨,只提供終身保固,雙方協調破局,貴婦提告討公道,但業者強調是使用者沒插電,床,根本沒壞。

遙控器按一按,整張床就可以調整到最貼近身體的曲線,而且每一張都是手工訂製,材質也選用頂級蠶絲羊毛,號稱世界三大名床之一的「法國崔卡電動名床。」兩年前,郭小姐花了一百多萬訂製,卻縮水、故障,花錢買罪受。

投訴人郭小姐:落差五公分,郭小姐律師蔡育盛:電動不能用,郭小姐控訴,床高低不平,不小心碰撞,腳上都是淤青,業者卻不肯退換貨,只提供終身才一狀告上法院。

身家數十億,住台北信義區豪宅的貴婦,為了睡眠品質,花錢請律師,和業者對簿公堂;但業者強調床沒故障,而是使用者的問題,對產品有信心,上法庭也老神在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