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 男下體綁「鈴鐺」朝郭姐茶坊縱火

有事嗎? 男下體綁「鈴鐺」朝郭姐茶坊縱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中市

從台南搬至台中台灣大道的人氣飲料店郭姐茶坊,上月開始連續5次被人縱火。員警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縱火犯頭綁馬尾、裸露下半身,原本以為嫌犯是女性。但後來看到其縱火過程,下體不斷在鏡頭前「搖頭晃腦」,有時還綁了一串鈴鐺,才發現原來這名縱火犯是男性。

今(24日)凌晨2點多警方在台中市弘孝路,發現48歲鍾姓男子,身穿黑色蕾絲洋裝、裸露下體,蹲在變電箱後方,意圖驚嚇深夜路過的婦女,馬上將他逮捕。發現他犯案用的漁夫帽、長假髮、口罩、女性衣物胸罩及油壓剪等證物,另外,還查出鍾嫌涉嫌砸毀他人車輛。

鍾男供稱,因長期失業壓力大,加上女友10年前劈腿後分手,一直令他耿耿於懷,才會在深夜時穿女裝、露鳥縱火,他還說:「看到火會覺得很興奮!」

到底為何鍾男會想要放火,他辯稱只是巧合,與郭姐茶坊並無仇恨。但警方發現,那附近的商家只有郭姐茶坊設有明顯的監視器。鍾男疑似故意讓監視器拍下自己露鳥縱火的畫面。訊後他被依公共危險、妨害風化、毀損等罪送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