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2

公園驚見揮刀男 女子驚逃摔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精神狀況不穩的男子,晚上沒來由的、拿刀在公園狂追三名女子,三個人嚇得狂奔,其中一個人還跌倒受傷,嚇得他到現在都不敢出門。

新北市三重玫瑰公園旁,出現隨機揮刀的男子,三名女子相約到公園運動,卻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越靠越近,口中碎念,最後還拿出刀子,沿街追趕女子,嚇的大家到處亂逃,其中一名女子逃跑過程摔倒受傷,事發兩天傷口還沒有好,行車紀錄器拍下逃跑的果程,亮刀男子也被依恐嚇罪移送,三重玫瑰公園旁,傳來女子尖叫聲音,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總共一男四女,衝了過來,穿白衣綁馬尾的女子,一臉驚恐,沒命似的往前逃,結果卻不小心往前一趴,摔倒在地。

只見後方男子,眼神凶狠,手上拿著刀,口中唸唸有詞,把倒在地上的女子嚇壞了,受害女子,跌倒女子的友人,就怕這陌生揮刀男子失控,趕緊上前,要她快點站起來離開現場,逃跑過程,通通被拍了下來,男子為什麼持刀亂晃,警方調查發現,68年次的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隨時怕自己遇害,身上預藏水果刀。

18號晚上經過公園時,看到被害女子還有友人,總共三人,覺得受到威脅,亮刀追趕,民眾也被嚇壞,目擊民眾,警方,受害女子是補習班老師,當天下班後,和朋友在公園運動,卻碰上恐怖亮刀男子,逃跑過程,摔倒受傷,到現在膝蓋手臂的傷口都還沒有好,更難好的是,內心陰影,畢竟深夜暗巷,出現亮刀男子,不管有沒有砍人,都已經讓大家嚇到不敢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