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1:49

偷安全帽闖禍! 連燒掉3機車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五百塊卻差點燒毀公館商圈,一名雷姓男子,想和朋友去打網咖,卻少一頂安全帽,他拿打火機燒掛在機車外頭的安全帽繫帶,帽子偷走了但火還在燒,總共焚毀三台機車,要不是路人發現的快,火勢就會延燒到公館商圈,雷姓男子和同夥為了省沒安全帽的罰單,卻讓自己吃上刑責更重的官司。

  穿著白色褲子的雷姓男子,鬼鬼祟祟蹲在機車旁,他拿出打火機,燒斷安全帽繫帶,偷走帽子和朋友去打網咖,卻沒理會,安全帽帶子還在燒,火勢越來越大,連旁邊的機車都被波及,幸好路人看到,及時報案。消防隊趕快灌水滅火,因為火再燒下去,就會燒到公館商圈。被燒毀的機車,只剩骨架,不難想像,這把火有多猛烈,加上公館停車格,大部分時間都停滿機車,火一大,燒到機車油箱,這把火就會一路燒下去。

  雷姓男子被逮後,說只是想打網咖,沒安全帽,才會出此下策,自己沒發現火還在燒,但為了省一張沒戴安全帽的五百元罰單,現在要賠三台機車,還得吃上公共危險和偷竊的官司,實在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