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5:55

恩愛夫妻欠債燒炭 租學生套房輕生亡

恩愛夫妻欠債燒炭 租學生套房輕生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背債到燒炭,夫妻租學生套房輕生!台南一對曾姓夫妻因無力償還債務與會錢,日前買木炭在房內燒炭自殺,友人多日聯繫不到兩夫妻,到兩人租屋處敲門又沒人回應,直覺有異,趕緊通知曾男弟弟前往察看,曾弟會同管理員開鎖,發現兩人早已氣絕身亡,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指認,曾男的兒子撫屍崩潰哭喊:「怎會這樣!」

曾男(48歲)友人多日未見曾男夫妻,又聯絡不到人,昨傍晚打電話通知曾男弟弟,到夫婦租屋處敲門,但無人回應,會同大樓管理員打開房門,但門後卻有鐵鍊繫著,不過透過隙縫,隱約可見到曾姓夫妻倒臥,曾的弟弟情急之下撞門進屋,並打開門窗通風。

消防局接獲報案前往搶救,但兩人早已無生命跡象多時。警方隨後進房內蒐證,發現地板有個烤肉桶,桶內有燃燒過木炭痕跡,房內瀰漫木炭味,垃圾桶內還發現安眠藥空盒,並在桌上找到遺書,遺書透露有債務壓力及2萬元會錢未付清,因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門窗緊閉,初步朝自殺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曾男與小他1歲的同姓妻子,在市區做鐵工生意,兩人都曾有段婚姻,5年前結婚,3年前租下台南市海佃路四段這棟原本專供學生住的公寓大樓套房,平時兩夫妻感情恩愛,卻無法一起度過欠債關卡。(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