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5:45

人妻跟主管搞外遇! LINE「淫聲浪語」是鐵證

人妻跟主管搞外遇! LINE「淫聲浪語」是鐵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這名男子真是綠光罩頂!一名楊姓男子發現妻子搞外遇,一氣之下拿出妻子與主管在LINE上的對話,直接抓包這場婚外情,並求償200萬元。一開始楊妻和主管都辯稱兩人沒發生性行為。不過這時楊男卻拿出妻子LINE給主管的曖昧對話,「下次用對待奴隸的方式對你」等露骨言語。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楊妻和主管已有相當男女之情,判2人應賠楊男12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楊男和妻子結婚12年,妻子在2年前和公司主管發生婚外情,楊男發現後氣得向妻子和主管提告,求償200萬元。楊妻辯稱,自己和主管僅是同事,主管也稱楊妻為了寫論文才和他有互動,2人並無情愫。但楊男卻拿出妻子LINE給主管的留言,包括「下次用對待奴隸的方式對你」、「怕你看到我會受不了」、「今天沒有看到裸男…所以才這麼不舒服嗎?」、「就像你的身體我也花很多時間才摸出心得來」等內容。主管也回傳「我何嘗不知妳真的對我好」等曖昧對話,沒想到兩人的對話,竟直接成了外遇的呈堂證供。(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