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打人喊救人!爛醉女飆罵又踹警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群年輕人,在KTV狂歡喝得爛醉,清晨就在街上大吵大鬧,看到警方到場處理,其中一個女子,當場飆罵三字經,還出腳、踹員警下體,事後她還把自己失控的畫面PO上網,說警察打人。

警察執法卻遭到暴力,新竹一群年輕女子和友人,昨天晚上到KTV唱歌又喝得爛醉,一早就大街上大吵大鬧,警方到場後,一名十九歲的余姓女子,竟然還大罵員警三字經,更出腳踹向一名男員警的重要部位,整段失控的畫面,還自己PO上網,大言不慚說"警察打人",但最後還是因為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男性友人試圖要抓住,十九歲的余姓女子,渾身酒氣竟然還發狂,使出無影腳,一腳踹向男員警的重要部位,不斷對員警飆罵三字經。

一旁的男性友人,則是不停向員警道歉,但場面卻是,數度失控,余姓女子不聽勸說,再度出腳攻擊另外一名員警,而且竟然又對準重要部位,還有一名女子試圖要拉開警車的車門,酒後鬧事的這群男女,年紀輕輕,才二十歲左右,其中還有女子,抱著三歲的小女孩。

20號晚上在新竹經國路上的KTV,飲酒作樂,21號早上卻在街上大吵大鬧,警方到場查看狀況,竟然還跟員警發生衝突,同行的友人,竟然還先把影片PO網,告狀警方打人,被大批網友罵翻,實在太誇張,酒後失態又攻擊員警,余姓女子也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