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9:21

出遊爆口角! 男毆女友1屍2命

史恩銘 莊子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恐怖情人,帶著懷孕三個月的同居女友到東勢遊玩,因為住宿問題,兩人發生口角,男子在民宿還將女友從二樓推到一樓,後來兩人回到台中住處後,嫌犯竟然又拿起長90公分的大木棍,往女友身上一陣猛打,造成女子昏迷,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造成女友和腹中骨肉傷重死亡,一屍兩命,銀色轎車停在醫院門口,男子將懷孕三個月的邱姓女友,緊急送往醫院,這時女子躺在擔架上,被男友毆打嚴重昏迷,男子痛下毒手,殺死自己的小孩和孩子母親。

29歲的李姓男子與25歲邱姓女子,交往七個月,兩人同居,這個月10號,兩人到東勢遊玩,因為住宿問題兩人發生口角,男友竟然把女友從二樓推到一樓,隔天兩人回到住處,男友竟然又拿起90公的大木棍,朝女友四肢胸口和背部,一陣毆打,造成女友和腹中骨肉,傷重死亡一屍兩命,雖然事後男子立即將人送醫,但由於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女子和腹中胎兒,還是宣告不治,為了小小的住宿問題,痛下毒手,這名恐怖情人,被檢方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