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5:44

恐怖情人! 水電工勒斃前女友判無期

恐怖情人! 水電工勒斃前女友判無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28歲的水電工,不滿23歲女友,因他工作不穩定又有債務,與他漸行漸遠提出分手,去年8月誘騙女友到摩鐵約會,數日後,男子到清水女友住處,掐住女方脖子逼問「你也認為我沒用嗎?」女友點頭,他竟使力掐斃女友後逃逸,台中地院今(4日)依殺人罪判處水電工無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28歲的邱瀚相與23歲簡姓女友,102年6月左右在台中結識交往,交往期間簡女發現男友常簽賭,又有債務纏身,經濟狀況不佳,還曾開口向她借錢,工作不穩定,不是個上進又可靠的對象,加上家人反對,因此女方無意繼續交往。

隔年邱姓嫌犯到台北做水電工,簡女趁此機會疏離,但邱某卻不願分手,103年8月7日在電話中大吵,邱姓嫌犯從台北回台中,表示要拿回手機及衣櫥,佯稱有簡女裸照流傳出去,藉口要看手機內是否還留有裸照,誘騙簡女到摩鐵發生關係。隔日邱某還與女方媽媽談判,答應要好好分手,簡女家人還把衣櫥搬運到清水還給邱姓嫌犯,9日再一次找藉口,騙簡女到摩鐵發生關係,當晚邱男才甘心回台北。

邱姓嫌犯以為2次親密關係後,已經挽回簡女的心,但事實上,2次的摩鐵之約,是簡女怕他生氣,應付他而已,之後拒接電話,也不回簡訊。邱某10日當天下班後,包計程車下台中,邀簡女見面,女方完全不理會也未赴約,11日上午他衝到簡女住處,藉口查看簡女手機,要了解她是否有新歡,遭到女方拒絕,邱某便掐住簡女脖子,還問她「妳也認為我沒用?」被掐住脖子的簡女,點頭示意,邱姓嫌犯因此更用力,經過極力掙扎後,簡女被活活掐死,邱姓嫌犯事後逃回台北繼續上班。隔天,簡女沒上班,公司電話連繫簡母後,她到女兒住處查看,才發現簡女已停止呼吸,躺在廚房地上,立即報案後,警方循線逮到邱姓嫌犯。(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