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9:00

失蹤翁遇害! 鐵桶藏屍棄山區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駭人聽聞的桶屍案!台中68歲楊姓男子,不滿被指控詐賭,今年7月,他把放話的72歲賴姓老翁擄走並將他殺害,還把屍體藏在鐵桶裡載到花蓮棄屍,警方原本以失蹤人口處理,但事後查覺案情不單純,經過2個多月偵查,在台南找到嫌犯,同時也花蓮山區找到死者遺體,但嫌犯否認殺人,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在花蓮秀林鄉山區,要找尋死者遺體,員警綁上安全掛勾,小心翼翼垂降到山溝下,現場坡度陡又雜草叢生,想要下去真的不容易,不過就在十公尺深的位置,發現了一個藍色鐵桶,查看不得了死者遺體就裡面,綁上繩索所有人使出蠻力用力拉,鐵桶延著山壁被拉上來,72歲賴姓老翁陳屍在裡頭,身體嚴重腐爛。

同一時間,警方兵分二路,在台南山區的這處鴿寮,攻堅抓人,68歲楊姓男子,就是殺害老翁的嫌犯,到了這一刻還不肯束手就擒,優勢警力前後包抄,才順利將他壓制。

楊姓男子經營麻將賭場,不滿賴姓老翁放話說他詐賭,憤而將老翁殺害棄屍,雖然他否認犯行,但協助他棄屍的賴姓同夥,吐出不少東西,只是許多疑點尚未釐清,檢警還在持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