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8:49

為保險金鬧翻! 狠母縱火燒子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保險金,狠心母親竟想燒死親生兒子!台南一名婦人為了二兒子的身故保險理賠金、跟長子鬧翻,昨天她騎機車載一桶汽油、朝長子住家門窗潑灑、企圖縱火燒死長子,卻因為火勢猛烈閃避不及,反被燒傷,全身百分之九十灼傷,傷重不治,長子說媽媽對他有誤解,可是已經來不及解開心結。

中秋節當天台南這場火警,背後故事竟然可能是媽媽縱火燒子,躺在擔架的60歲范姓婦人,就是縱火嫌犯,她放火反被猛烈火勢波及,監視器拍下,案發前她騎機車載著一桶汽油,到長子家門口,潑油縱火,意圖燒死熟睡中的長子和媳婦,逃出來的長子還餘悸猶存。

母子怎會反目成仇,原來婦人的二兒子今年初,工安意外死亡,四百五十萬的保險理賠金,媽媽認為她應該拿一半,但長子認為媽媽拿到錢後,會賭博花光,向爸爸建議不要給媽媽錢,媽媽憤而告丈夫侵占,更對長子懷恨在心,范姓婦人和九十歲丈夫年齡相差30歲,長期感情不睦,有吸毒、賭博前科,10年前分居,長子沒想到 保險理賠分配,竟然會引來媽媽如此激烈的縱火行為,他不願相信,媽媽縱火是不是為了要燒死親生兒子,如今媽媽走了兒子只想幫媽媽辦好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