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56

持扁鑽隨機搶! 1小時2女受害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出現隨機搶劫!一名可疑男子鎖定落單女子,以類似扁鑽的利器,先傷人再行搶,短短一個小時,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當場濺血。引起附近居民恐慌!

黑衣男子,一路拉扯白衣女子,意圖搶奪財物,白衣女子拚命掙脫,一邊猛揮手向附近居民求救,附近居民說,「他在外面跟我招手 說請幫我報案請幫我報案,趕快把門開我出去報案,」地點是在基隆東美二街和教孝街一帶,出現一名可疑男子,專找落單女子下手行搶。

從監視器裡面可以發現,這名黑衣男子,從傍晚開始,就在附近街道上遊晃,看起來是若無其事在壓馬路,但其實是勘查地形,果然晚上有落單女子經過,男子馬上拿著利器上前威赫之後,再搶走隨身財物,短短一個小時就有二名女子受害,受傷送醫,恐怖的隨機行搶,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以經調閱監視器,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男子是預謀犯案,正循線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