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住北市從沒鎖門 少年遭友刺殺不治

最新! 住北市從沒鎖門 少年遭友刺殺不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歲的馬姓少年住在北市南港區中南街社區大樓,因住家大門從不上鎖,今天上午8時許,竟遭19歲戴姓友人直接開門闖入,不顧少年與女友同床行兇。少年睡夢中遭一刀刺中背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一度救回生命跡象,但下午1時病況惡化、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馬姓少年和戴男是舊友,馬常為了小事嘲笑戴,戴早已懷恨在心,昨天參加友人的烤肉活動,馬又再次嘲笑戴,甚至打了戴一巴掌,後經友人勸阻,2人不歡而散,但戴氣憤難消,今天凌晨傳了簡訊給馬的女友:「要玩就玩大一點」,但馬在睡夢中根本沒看簡訊,不知道戴會持刀上門尋仇。

警方說,馬姓少年與媽媽同住中南街社區大樓,當時媽媽已外出工作,女友睡在馬男的身旁,戴行兇後還幫馬蓋好被子,離開屋子時驚動屋內8隻吉娃娃,馬的女友聽到狗吠,醒來看到載的背影,再查看男友,已全身是血。

馬媽媽向警方表示,兇嫌與兒子熟識,多次造訪家中,因家中大門從不上鎖,才會讓兇嫌有機可乘。戴嫌也在中午向警方投案。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