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住北市從沒鎖門 少年熟睡遭友刺殺

太扯!住北市從沒鎖門 少年熟睡遭友刺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治安有這麼令人放心?一名家住南港區中南街社區大樓的馬姓少年(17歲),他的住家大門竟從未上鎖!未料今天上午8時許,竟遭19歲好友直接開門,不顧少年與女友同床行兇。少年睡夢中遭一刀刺中背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經送醫急救已救回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馬姓少年與媽媽等家人同住中南街社區大樓,但案發時同床女友直接打電話報警。

當時媽媽不在家,已外出工作,而屋內的媽媽同居人,見警方及消防隊登門才知出大事,忍不住叨念兒子女友:「怎麼不早說!」

初步了解,兇嫌與少年等友人昨晚參加友人KTV生日聚會,席間曾發生口角衝突,但爭執原委以及是否與傷人案有關,仍待釐清。

馬媽媽向警方表示,兇嫌與兒子熟識,多次造訪家中,加上家中大門從未上鎖,才會讓兇嫌有機可乘。

警方聽聞大門從未上鎖驚訝得直搖頭,目前正根據家屬提供的兇嫌訊息,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其下落。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