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2:00

林青霞婚姻生變? 新書未提老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代女星林青霞的新書《窗裏窗外》,一開賣就有很多粉絲搶購希望能一窺林青霞的內心世界,但其實這本書除了敘述她從影的心路歷程之外,轟動一時的三角戀、以及長年陪她工作的媽媽,甚至她現在的老公刑李(火原),在新書裡她完全沒有提到。

  翻開林青霞的新書書皮內頁採用紅色,搭配著林青霞的氣勢,好多粉絲就是希望能藉由這本書走進她的內心世界。不論是談當年怎麼當東方不敗,還是十七歲的第一次戲劇初體驗窗外,內頁還有當年和秦漢的電影海報,但卻看不到當初她和秦漢、秦祥林之間的糾葛。

  當然一手拉拔她長大的爸媽,書中不時出現他們的照片,但長年陪她工作後來卻因為憂鬱症跳樓自殺的媽媽,林青霞卻一個字都沒有提。摯愛的母親她不是忘記,是不願把傷痛再次提起,至於這一生的老伴老公邢李(火原),雖然書裡不忘放上全家福的照片,但對於老公卻隻字未提,也不免讓人聯想到是否如外傳夫妻感情生變。

  但其實不只對老公、母親還有戀情的部份有所保留,對好朋友鄧麗君也非常保護,當年一起裸泳的照片她選擇私藏只刊出姐妹裝的照片,這次出書準備在八月中回來台灣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