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7:20

漏接電話 女大生竟遭男友全裸關陽台

漏接電話 女大生竟遭男友全裸關陽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大四女學生奇奇(化名),只因為沒有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洗澡中就被返家的男友拖出浴室,全身赤裸的關到陽台。後來為了遠離恐怖的男友,奇奇決定報案,未來不排除申請保護令。

根據警方調查,奇奇因為不滿男友上酒店,便賭氣與友人到酒吧小酌。奇奇返家洗澡不久,就聽到男友到家的聲音。沒想到男友只因奇奇沒接到他的電話,且一回家就看到奇奇在洗澡,便懷疑她外出原因不單純。男友不斷的拍打浴室門,要她出來面對。奇奇因為怕吵醒胞姊,半開浴室門問男友到底什麼事?沒想到男友一伸手就把全裸的奇奇拖出浴室,將她硬推到陽台,並破口大罵「房租是我付的、衣服是我買的!給我滾出去!」。

後來幸好奇奇姊姊驚醒,大聲制止男友才沒讓奇奇全裸關在陽台整夜。後來2人派出所報案。經過警方協調,男友承諾會返回老家,奇奇報案後與姊姊投宿汽車旅館,未來不排除申請保護令,阻止恐怖男友再靠近。(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