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8:15

【晚間搶先報】狠爸涉虐兒?! 3歲男童肋骨斷慘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3歲童肋骨斷慘死 父.女友疑涉案】

狠爸涉嫌虐死兒?!桃園5日晚間,三歲的王小弟弟被爸爸緊急送進醫院,卻早已沒有生命跡象,醫院檢查發現王小弟弟不只頭部多處挫傷,肋骨也被打斷,警方認為王小弟之死、爸爸與同居女友涉嫌重大、已將兩人帶回偵訊。

【知名主播親弟弟 涉吸毒遭逮】

知名主播的親弟弟,利用姐姐名字寄送毒品。今年三月,海關人員攔截一個包裹裡面藏有大麻,當時就已經鎖定夏姓男子,沒想到今年五月,夏姓男子再次從澳洲買進大麻,包裹上還疑似利用姐姐的英文名字做掩護,今天被警方逮捕到案,移送檢方複訊後,四萬元交保。

【換柱進行式? 洪秀柱:堅定參選到底】

國民黨內「換柱」成為進行式,明天中常會還沒決定是否召開臨時全代會,但國民黨決定周四桃園挺柱大會延期,借調總部的黨工片面調回,小辣椒洪秀柱方面正面迎戰,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表示她不忘初衷,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堅定參選到底,更向黨中央與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如果把她換掉,會「喪失格調」。

【俗擱大碗! 4配菜1主菜只要35元】

這樣的便當該賣多少錢呢?網友分想台南鹽水一間便當店超便宜,不但有塊炸雞排,還有包括青菜跟蛋的四種配菜,滿滿的快把盒子擠爆,但居然一個只要35元!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羨慕,還說這一個便當,比珍珠奶茶還便宜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