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2:52

稱「蝴蝶姬」女模賣淫 攝影師判罰15萬

稱「蝴蝶姬」女模賣淫 攝影師判罰15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封為「蝴蝶姬」的女模Rica,因想隆乳,林姓業餘攝影師積極介紹診所,但雙方因價格談不攏破局,林姓攝影師開始散布消息,說她誇海賣淫,還說女模心腸如同「謝依涵」一樣狠毒,Rica氣到提告,還要連帶求償30萬元,法院判她勝訴,林男將賠償Rica的費用為15萬。

蝴蝶姬Rica和林姓業餘攝影師2013年認識,Rica想隆乳,林男主動介紹診所,還說要拍攝隆乳前後的露點照,Rica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尺度和手術價格,於是推掉,雙方不歡而散。不料林男開始在網路上散布千字控訴文,還說她賣淫,整形變臉海撈等語話,氣得Rica提告。

經過民事庭法官審酌後,判處林男嚴重損及名譽,型事部份判處拘役60天,同時得支付15萬元賠償金。而Rica日前接受採訪時提到,當初提告不是為了錢,而是希望司法還她一個公道,她尊重法官判決。(翻攝Rica Liu)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