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1:30

【午間搶先報】突擊私娼寮! 私娼嫖客18人被逮

【午間搶先報】突擊私娼寮! 私娼嫖客18人被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警直搗私娼寮 18人通通抓起來】

突擊私娼寮。高雄警方根據線報,在鳳山破獲了三個私娼寮,包括私娼和嫖客,一共逮捕18人。為了躲避警方,業者還對小姐,訂定生活公約,沒關好秘密通道,罰一千塊,就連說別人是非,還有計較交易次數,也要罰錢。

【"醉"扯男女! 襲警咆哮搶密錄器】

台南一對男女,酒駕出車禍,員警要對開車的女子酒測,這時男乘客也醉醺醺的,上前攔阻,接著女子開始咆哮、踢警察,男子還甩了員警一巴掌,甚至一起搶走密錄器,酒駕又襲警,非常離譜。

【螃蟹殼卡喉嚨 11月嬰險噎死!】

幼兒吞嚥、咀嚼能力,通常要到三歲以上才算發育完成,因此三歲之前很容易發生幼兒進食噎到的意外。但是大陸蘇州的一對父母更離譜,自已大口大口地吃著螃蟹,竟然也把螃蟹分給11個月大的兒子吃,結果一節螃蟹腳卡住了孩子的咽喉,差一點就噎死了,還好及時搶救,挽回心肝寶貝的小命。

【淡水今晨19.3度 週四稍回溫】

早上起床不少人覺得冷,東北風影響,今天最低溫在淡水、19.3度,到星期三之前,都要留意早晚溫差大,尤其中部以北,低溫大約都是20度左右,而星期四開始,乾空氣南下,各地多雲到晴,溫度也稍微上升,但中部地區日夜溫差可能達到9度,早晚保暖工作都要做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2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