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2:00

少年仙人跳集團 富家子被坑15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富家子出手大方,動不動就請朋友吃飯唱歌,不過卻遭朋友設計仙人跳,和少女裸身睡覺事後被勒索15萬元,富家子氣不過報警處理,才發現這個仙人跳集團全都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才15歲。一群少年聚集在門口,把在裡頭唱的很盡興的富家子叫出來,穿著白色T恤的富家子被包圍在中央,少年們要勒索他15萬元,但富家子不慌不忙地報警,請來警察,他已經受夠這群少年的勒索。

  原來富家子30歲,家裡做生意錢賺很多,常常請朋友吃飯、唱歌出手大方,也讓他被朋友設計仙人跳。認識一名才15歲的少女,還和少女裸身睡覺,雖然沒有發生關係,但事後少女和一群朋友找他談判,說全身被看光光要拿遮羞費,一口氣要15萬,富家子當然不從,最後乾脆報警。也才發現這個仙人跳集團,全是未成年少年少女組成的,放暑假沒事想出仙人跳手法,現在暑假也沒得放,得交由社會局保護管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