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遭電擊影片曝光 軍方怒吼「不要拍」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為何不能拍?彰化火車站昨晚發生一起電擊傷事件,一名駐防在屏東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隊教勤連的林姓士兵在火車裝載時,重新捆綁鬆脫的軍用裝備,疑因拋繩時不慎誤觸上方的高壓電線,被2萬5千伏特的電弧燙傷,造成士兵從火車上掉下,經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目擊過程的民眾拿起手機拍攝,卻遭軍方喝斥「不要拍」!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林姓士兵被送到醫院時,意識清楚,但燙傷面積佔體表50%,深度2至3度灼傷,為顧及疼痛,先施予鎮靜讓睡著,不過士兵燒燙傷集中在臉部、前胸、腹部、右下肢、雙大腿、右小腿、背部,經過急救送加護病房觀察,仍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該士兵隸屬於特戰單位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隊教勤連,參加演習後,需把連上裝備與悍馬車經由鐵路運輸回屏東駐地,昨晚10點多,行經彰化站時,火車中途休息,一行軍人下車檢查悍馬車綑綁是否牢靠,其中,林姓士兵疑似在重新捆緊繩索,拋繩當中不小心誤觸上頭的高壓電線,人從火車墜落。真正肇事原因由專家釐清調查。

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為他祈福「希望這位阿兵哥能夠度過難關」、「國軍總是在出意外時才會檢討,在場的長官們,事情過了一樣可以步步高升,為何不做好事前準備呢?」、「又是想要遮掩嗎?又是一塊國防布」!(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