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鐵鎚砸路邊車 遭眾人圍毆爆頭

他用鐵鎚砸路邊車 遭眾人圍毆爆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萬年季10月11日至18日,周邊聚集攤販,昨晚近12時,一名男子手持鐵鎚猛砸一輛停在元帝路附近的小貨車前方擋風玻璃,當場被車主撞見,2、3人追打砸車男,一群人當場將男子制伏在地後,民眾怒不可遏的繼續猛K砸車男頭部,將男子打得頭破血流,現場一面凌亂,轄區警網及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救護人員先將受傷的砸車男頭部止血包紮後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砸車的陳男(40歲)患有中度精神障礙,獨居高雄,常在元帝廟附近有喧嘩擾民行為,昨晚23時45分,陳男突然持鐵鎚將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前方擋風玻璃砸毀,當時林姓車主見狀,立刻吆喝友人及附近攤販將男子制伏,其中一名民眾氣不過男子砸車行為,徒手猛K男子頭部,男子頭破血流,血染紅衣褲,痛得哇哇叫!

警網救護車趕抵現場,救護人員先將受傷的砸車男頭部止血包紮後,送醫治療,警方清查男子資料,發現陳男有中度精神障礙,可能情緒行為失控才砸車,已通知陳男在北部家屬南下照料,車主對砸車毀損行為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至於陳男被打傷是否提告,警方表示,將等陳男傷勢穩定及詢問家屬意願後再行處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