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3:05

男子一屋二妻享豔福! 12口同住屋簷下

男子一屋二妻享豔福! 12口同住屋簷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擺平的?讓小三和正宮同住在一起,加上母親和孩子一共12口人,還能夠相安無事,讓人不禁懷疑男主人是哪個億萬富翁,可以養活一大家子人,但其實男子之前是保全,而且現在根本沒有工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姓男子經常和蔡姓小三爭吵,前天蔡女一夜未歸,他懷疑小三和前男友出遊,氣得拿打火機內的鐵片,在左手腕猛割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接著又拿槍對著天花板開槍發洩,家人以為是小三被王姓男子挾持,趕緊報警,這個一屋二妻的事件才曝光。

據了解這名31歲的王姓男子跟前妻育有2名小孩,離婚後又與現任妻子再婚,也育有一子,加上岳母一共一家6口住在一起。沒想到今年初王姓男子又認識了蔡姓小三,而蔡女先前和3個男人生了5個小孩,今年7月又搬到王家同居,算一算王姓男子與兩任妻子所生的小孩,再加上小三,一家12口就這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