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1:58

3歲童吞雲吐霧 老菸槍模樣嚇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個大約三歲的小男孩,被大人抱著,結果這名自稱阿伯的男子,居然幫小孩點了一根煙,小朋友熟練的吞雲吐霧,接著阿伯又拿了一罐啤酒給小朋友喝,董氏基金會痛批,這是戕害小朋友的行為,依法最重可以處五萬元罰款。

  

大約三歲的胖娃娃,被大人抱著參加廟會,手上拿的不是棒棒糖,而是一根點著的香菸,接著,小弟弟在大人的催促下,竟然吸了一口菸,不但沒嗆到,小手指還熟練的彈彈菸灰,看來這個弟弟不是第一次抽煙,旁邊的阿伯開心的不得了,還說要親一下鼓勵,三歲的臉,這架勢竟然像抽煙抽了三十年,更誇張的還有,又是抽煙又是喝酒,董氏基金會看了影片,簡直不敢相信。

  董氏基金會表示,影片中的男子觸犯了菸害防治法,最高可處新台幣五萬元罰鍰,另外還觸犯了兒少法,根據人肉搜索,影片中的那位阿伯,是中部常跑宮廟的八家將,董氏基金會已經準備好文件,要向台北市衛生局和內政部正式提出檢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