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8:58

回味童年... 美業者推母乳棒棒糖

綜合報導

  母乳只有小寶寶才可以喝嗎,美國德州有業者,突發奇想,研發一款母乳棒棒糖,號稱可以讓每個人吃了之後,絕對能回味童年,而一要價,75元新台幣。

  棒棒糖,大家都吃過,紅的、粉的、橘的、綠的,各種顏色,各種口味,但這一種棒棒糖,你絕對沒吃過,純白色,這款是號稱吃了之後,馬上可以回想起你這個時候,原來是母乳風味的棒棒糖,雖然吃起來,很像母乳。

  但實際上,裡頭卻沒有加入半滴母乳,主要成份還是糖,也是專家參考母乳樣本,仿造出來的,對母乳棒棒糖沒食慾嗎,外叫份PIZZA吧,把熱呼呼的批薩,放進保溫袋,但接下來,卻是玩起了遙控飛機。

  原來是披薩業者,要省人力,想出用遙控飛機,送PIZZA,十分鐘之內,就能送到六公里外的地方,快速又不會讓客人乾等,只是遇到鳥擊,該怎麼辦呢,吃東西,最怕手沾的油油的,不過有了這個,懶人吃漢堡架。

  不管是在做實驗,還是和人比個高下,甚至雙手沒空的時候,肚子餓時,漢堡架就派上用場,只是這樣的情況,邊開車,邊吃東西,雙手沒離開方向盤,但還是很危險啦,還是不要學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