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1:05

互嗆「看三小」三重流氓警局前鬥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好樂迪前,今天凌晨一時許發生鬥毆事件,雙方互嗆「看三小」後發生扭打。警方到場後將7人帶回光明派出所時,其中一方友人先一步到派出所前等候,見警方帶人回來後就衝上前一陣追打,民眾見狀拍下影片並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警方以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開制伏後,將參與鬥毆的15人依社維法意圖聚眾鬥毆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這名24歲林姓男子唱完歌後準備離開,在樓梯與另外6名男子擦身而過,其中1名陳姓男子嗆林「看三小」,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後進而鬥毆,林男頭部還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後派遣線上20名警力控制現場,並將7人帶回偵辦。

不料此時林男的友人已先一步到派出所前等候,見警方將人帶回後,立即衝上前追打對方,20多人在派出所前再度爆發另一波衝突,還互嗆大罵三字經。警方立即將雙方隔開,並將參與鬥毆的15人全部依社維法聚眾鬥毆罪嫌函送法辦。(影音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