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09:30

女心情不好 闖紅燈撞車.灑錢耍任姓!

女心情不好 闖紅燈撞車.灑錢耍任姓!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昨(18日)清晨6點左右,竟開車闖紅燈撞向一輛砂石車。後來警方獲報到場後,該名女子突然耍起任性,大把大把的把鈔票往車外灑,還大喊「我錢不要,車不要,我一無所有」。

警方見女子情緒激動,先要她出示駕照,但女子只回應「(駕照)我都有,你別管我,叫他(指老公)來,開他的寶馬來找我」,期間員警將錢撿回給女子,沒想到她又再次灑錢,更哭喊「我什麼都不要,我一無所有」隨後關上車門哭泣。

在警方勸說下,女子終於開門下車,但卻開始對警員炫富「憑我自己賺錢的能力,5000塊錢(約台幣2萬5千元)我給你買兩個蘋果(iPhone),還砸一個蘋果給你看」。警方見她胡言亂語懷疑她吸毒,並將她帶回驗尿,後來發現檢查結果也沒有吸毒反應。

後來女子情緒終於平復,但仍不忘炫富說自己一路衝紅燈「不就一個紅燈200元(罰款約台幣1000元)嗎,我可以給」。同時警方聯絡上她的丈夫,丈夫表示,她因為和家人吵架受了刺激,才會耍任性鬧事。目前,警方也正進一步處理整件案子。(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