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22:00

壯男買菜刀砍自己 鮮血狂噴超驚悚!

壯男買菜刀砍自己 鮮血狂噴超驚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小北五金百貨量販店,今天凌晨零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殘案;一名中年葉姓男子(41歲),疑因憂鬱症發作,在小北百貨內選購一把菜刀,還沒走到櫃檯前,就拿菜刀朝自己左手臂砍了一刀,鮮血直流,嚇壞一旁其他民眾,紛紛閃避。

現場有陳姓民眾拍下地上都是血跡畫面向《蘋果》爆料,他說深夜跟友人去小北百貨買水桶,看到一名男子拿刀自殘後,呆呆坐在地上,不知男子為何要自殘。

轄區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副所長歐陽翊輝說,葉男自殘一刀後慢慢走到櫃檯前,接著用力把菜刀丟在櫃檯上,大聲要求店員報案,此時葉男手臂仍一直流血,地上滿是血跡,後來索性坐在地上等警察來。警方趕到請救護車協助送醫,幸好傷勢並不重,警方查問原因,初步了解是因憂鬱症發作才做出自殘舉動。(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